浅元白🐦

如果不会再见面,祝你早上好,中午好,晚上好。

【银新】万事屋夫夫伪•日常(7)

4. 关于刚交往的那些事(肯定是交往后啦)

 人物ooc预警。有银魂TV版阴阳师剧情,面包德莫妮翁小姐乱入~(名字记不得了……)话说我可能对草莓牛奶有什么执念。

“呐,新八,”银时懒洋洋地靠在沙发上,半眯着眼睛命令道:“草莓牛奶没了啊,快去给银桑我买过来啊。银桑我一天也不能少了它啊。”

“是是是,”新八无奈地答应着,“我把衣服叠好了就去买……还是那个牌子吧?”话说为什么我总有做不完的家务啊!新八在心里默默吐槽着。

“当然咯,银桑我是很念旧的。”银时说着,摆出一副忧郁的样子遥望远方,“很久很久以前,银桑我就只喝这个牌子的草莓牛奶了啊。”

“不要拿这么正经的表情说这种话啊!”

 

新八像往常一样提着一大袋草莓牛奶往万事屋走,一边面带微笑跟熟人打着招呼一边在心里默默叹息,看电视剧中别人恋爱都是甜甜蜜蜜卿卿我我的,为什么自己恋爱之后反而沦为了家政妇一样的存在啊?

不,说起来,当时银桑突然告白,刚开始交往时,自己的确过的比现在好。

低头看着脚下的地面,新八陷入了回忆。

 

刚开始交往那会儿,银时罕见地展现了作为二十多岁的成年人该有的对生活的热情:每天早上新八拉开万事屋的大门,都能看见银时面带微笑地迎上来,后面还跟着不明所以的揉着惺忪睡眼的神乐,桌上还难得地摆着银时做的早餐;不仅如此,万事屋一切家务全被银时承包,勤劳的简直像是换了一个人,就连登势也有些惊讶:“这家伙最近怎么了?竟然没有拖欠房租。”

神乐一脸不屑地抠着鼻屎,用老成的语气说着:“大姐头说的没错阿鲁,恋爱中的家伙果然会摆出一副很贴心的样子诱惑对方上当,然后生米煮成熟饭后再暴露出自己的真面目阿鲁。”

“等等神乐酱,不要说这么成熟的话啊!”心里七上八下的新八冷不防听到了这句话。

新八一开始很不适应,几次提出还是自己做家务却被银时拒绝了,理由是“银桑我想好好体验一下做家务的乐趣嘛,以便更好了解新八君啊~”

“……这有什么联系吗?”思考了半天后,新八看着银时手里残破的扫把,弱弱地问了一句,“话说银桑,你根本不知道怎么打扫吧。”

“无路赛!难得银桑我这么认真地做家务,你就好好享受吧!”

新八挑了挑眉毛,神乐那句“恋爱中的家伙果然会摆出一副很贴心的样子诱惑对方上当”老成的话在脑海中浮现,于是他很干脆地放弃了和银时争夺做家务的机会,转而拎起了购物袋,“那……我去买点什么吧,银桑你要什么……啊,绝对是○○牌的草莓牛奶吧。”

“当然咯,新八你真了解我啊。”银时放下了手中不堪重负已经身首异处的扫把,一只手搂住了新八的肩膀,整个人靠了过来。

“那……我去买了!”新八慌张地躲开他,一溜小跑出去了。

“银酱,你真的很狡猾诶,”神乐嚼着醋昆布,对着银时翻了个白眼,“既然自己提出要做家务,就要好好做啊,故意把扫把头搞坏算什么嘛。”

“你还小,什么都不懂,银桑我可不想一直做家务啊。”银时嘿嘿一笑,把扫把头重新插到扫把杆上,小心调整使扫把头位于一个很容易掉的位置上,“银桑我觉得还是新八做家务最可爱了。”

“大姐头说的没错,果然男人都是坏东西阿鲁,都靠不住的阿鲁。”

当然新八最后知道了银时的小把戏,至于他的反应,那都是后话了。

 

本来大大咧咧的两人交往起来反而变得拘谨起来,连日常的触碰都变少了,就连眼神交流也少了不少。对此,神乐的看法是:果然恋爱中的人都是傻瓜阿鲁。

当然这只是最初几个月的光景,几个月后原本脑子里想着“不能荼毒未成年人”的银时现在整天想着“啊新八好可爱生气也好可爱笑起来好可爱啊啊啊好想亲他啊啊啊”之类的想法,对银时破坏扫把的行为忍无可忍、重新承包家务的新八自然也察觉到了银时眼神的变化。

不仅如此,两人的身体接触也逐渐变多了起来,比如银时会突然从背后抱住他说着“新八君~真贤惠啊。”之类让人面红耳赤的话,会做出不经意似地抚过他的头顶,轻拉住他的手之类的动作。

两个人都是男性,都明白对方内心最深处的渴望,只是,他们都有些瑟缩罢了。

于是某一天,年长的决定卖出第一步——捅破那层窗户纸。

 

“呐新八,银桑我说起来也是你的初恋吧?”某一天,银时躺在沙发上,没头没脑地对坐在休息的新八问了一句。

“啊?”新八没反应过来,转过头啊了一声后才意识到银时问了什么,脸可见度地红了起来,把头扭到了一边,支吾地答道,“嗯……是的。”

“那……新八你的初吻也是我的吧?”得到了想要的答案,银时嘴角上扬,从沙发上坐了起来,不依不饶地追问。

“啊……嘛,算是吧?”新八支吾得更厉害了。

银时眉头一皱,这个模棱两可的答案算什么,难不成……“什么叫‘算是吧’?难不成新八你亲过其他人?”

“呃……严格来说,是的。”新八小心翼翼地观察着银时不善的脸色。

“是谁?”到时候绝对要揍那家伙一顿,啊,万一是女的呢(场外新の吐槽:什么叫万一啊!!)?银桑我又不能对娇弱的女孩子动手,到时候万一被新八知道了……

“是……面包德莫妮翁小姐。”新八脸红jpg.

“谁?”银时一脸懵逼,印象中好像没有听到过这个名字。

“就、就是阴阳篇的时候啦……我不是参加了那个吃面包虫大赛么……”新八似乎是想起了一些脸红的记忆,小声地解释着。

银时费力地想了想,然后终于记起了那只可怜的面包虫,随即抱着肚子狂笑出声:“哈哈哈哈哈哈哈那算什么啊!哎呦笑死银桑我了,”他上气不接下气地继续嘲讽一脸错愕的新八,“不愧是小处男啊,那也叫初吻?噗哈哈哈哈哈!”

“你,你笑什么啊!”新八脸又红了,不过这回是被银时气的,他站起来就往门外走去,“算了,不跟你说了,我去买东西了!反正我的初吻不是你的就对了!”

“等等,新吧唧,”银时摸着笑疼了的肚子站起身,摇摇晃晃地走到正在怒视他的新八面前,努力摆出一副很诚恳的样子,“抱歉,我只是,有些惊讶而已,因为没想到……哈哈哈哈哈!”最后还是抑制不住地狂笑出声。

“银桑你……太恶劣了!”新八狠狠地瞪了他一眼,转身想走肩膀却被银时按住了,他一脸怒意地抬头,却对上银时(看起来)温柔的笑脸,语气不由缓和了几分,“干、干嘛?”

“新八啊,那不叫初吻,”银时托住新八的后脑,“这才叫初吻。”说着一低头亲了上去。

 

“……啊啊啊啊啊我在回忆什么啊!”突然回过神的新八脸红地吐槽自己,脚踢到了一块石子差点摔了一跤,一抬头,原来自己已经到了万事屋的楼下。

啊啊啊,真的是,之后该用什么表情去面对银桑啊!

初次恋爱的新八如此烦恼着。

 

—————————————未完可能待续——————————

这篇很仓促啊,见谅~

因为我看到银新圈里有人产粮于是就急吼吼地来发文了……

接下来想要尝试长篇,但不保证会不会写完,以我以前的经验来看……呵呵。

 

评论(4)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元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