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元白🐦

如果不会再见面,祝你早上好,中午好,晚上好。

【银新】万事屋夫夫伪•日常(8)

8. 如果双方闹了矛盾(未交往/交往后) 

 

感觉这篇跟“3”好像,不过这回咱们不动武力,感情的事要用感情解决~(大概)

于是,请看两人闹(xiu)矛(en)盾(ai)!至于矛盾的源头,我实在是编不出来……胡乱扯了一个!(理直气壮的样子)其实这篇“交往后”的时间线和上篇差不多,因为“磨合时期”还是会有很多矛盾的~

人物ooc预警。以及抱歉把阿妙写成了一个暴力女。

————————————————————-———————

“我回去了。”新八冷着脸,把刚买的草莓牛奶和醋昆布往桌上一墩,也不理银时和神乐愕然的眼神,转身直接走出了万事屋。

“爸比,你又做了什么惹妈咪生气了阿鲁。”神乐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坐在桌子上晃着腿,咬着口中的醋昆布,“是不是外面有别的情人被妈咪发现了阿鲁,这样可是不行的,女儿我也不同意的阿鲁!”

“闭嘴啊早熟的小鬼!谁是你爸啊!”银时有些摸不着头脑,心下正烦着,就超神乐吼了一嗓子,“银桑我才不是那样的人呢!”

神乐一翻身跳下桌子,把嘴里的醋昆布咽了下去,“我才不信呢阿鲁……定春,我们走吧!”定春汪了一声跟上了神乐,在走出万事屋前一刻抛给了银时一个鄙视的眼神。

“喂……那是什么意思……”银时直楞楞地盯着定春离开的地方,随后扯着卷毛抓狂道,“银桑我被一只狗鄙视了啊啊啊!银桑我什么也没干啊!”

“该不会是生理期到了,所以脾气变坏了?”银时烦恼地揉着自己本来就乱成鸟窝的乱毛,“银桑我也没做什么啊?因为和神乐谈论新八被他听到了所以生气了?不会吧,那家伙怎么可能心胸狭窄到这种地步?”反思了半天,银时还是找不出自己惹新八生气的举动。

那个,银桑,让我说一句,开玩笑也要分内容的,你开“新八像老妈子一样”的玩笑当然没问题,调侃本体是眼镜也没问题,但是要是拿道场已经阿妙开玩笑的话还是不太好呢,我劝你还是道歉好一点呢。

“啊!就连作者都说话了啊!银桑我就这么没用吗!银桑我自己就不知道吗!”银时对着空气大声吐槽道,随即恍然大悟,“难道这就是所谓的‘主角光环’?”

嘛,反正,你就去道歉好了,本作者还要去写下篇呢,很忙的呢,别在这磨磨蹭蹭的,不然,杀、了、你、哦~

“喂,这个作者是个超级s啊!这样真的行吗?把银桑我的命运(划掉)恋爱交到这样的家伙手中真的大(没)丈(关)夫(系)吗?”

就在银时正在犹豫要不要听从上天(喂你这个魂淡作者不要这么张狂啊不然银桑我也会杀了你哦)的指示去找新八道歉时,门突然被一脚踹开,随即一脸杀气的阿妙就走了进来,捏着咔吧作响的拳头,嘴角“弯”起一个好看的弧度,“银~桑~我从神乐酱那里听说了哦~你说了很过分的话,还把新酱气走了,对吧~”

“呃~是?”银时不敢抬头对上阿妙杀气腾腾的双眼,头上不禁冒出了冷汗,一边骂神乐没有义气的同时声音也弱了下去,一个拳头随即砸在了他头旁边的墙壁上,把墙壁砸出了几道裂缝。

阿妙依然笑靥如花,抽回手,一步步靠近快缩成一团的银时,“那,没有什么话要说了吧?——去死吧!”第二拳夹带着风声呼啸着飞来。

“等等等等!银桑我还有话想说!”银时连忙闪到一边,“话说大姐你这么粗暴,小心以后除了大猩猩外没人要你啊。”

“谁是母猩猩了!”“啊——我没说啊!你承认了吧!你自己承认了吧!”“砰!”

喧闹的屋内终于安静了下来。

 

“所以,银桑,你想说什么?”阿妙面带微笑地问已经鼻青脸肿的银时,“请尽情地讲出来吧,你的遗言。”说着还歪了歪头。

已经是遗言了吗!作者你说些什么啊!再坐视不理的话银桑我可是要被杀掉了啊!你就写不了文了啊!先前不是很气势汹汹的吗!

作者:……(已吓晕。)

“……真是靠不住。”银时小声嘟囔了一句,随即抬起头摆出一副正人君子的模样,“阿妙,我很抱歉说了让新八不高兴的话,银桑我这个人,有时候就是大大咧咧的,心里没点数,也不会在意别人的感情,所以……”他顿了一下,似乎是在思考什么,“银桑我随便你怎么样都好,先让我跟新八道个歉……”

“银桑,你……”阿妙似乎有些动容,本来握紧的双拳不知何时已经松开,“其实也不算什么大事啦,好好跟新酱道歉的话,他会原谅你的……”

“如果之后我没死的话,就把新八交给我吧!”银时把话说完后,一脸诚恳地看着笑容僵住的阿妙。

“等等!银桑!你擅自说什么呢!”新八此时满脸通红地从外面冲了进来,“这种像求婚一样的话是什么啊!”听神乐说阿妙去找银时后他害怕阿妙会做出什么过激的举动就急匆匆地赶了过来,没想到在外面就听见了银时这句石破天惊的话。

“新八,你听见了啊。”银时表现的很淡定,转过他那鼻青脸肿的脸,把新八吓了一跳,“那……原谅银桑我了吗?”

“先别说原谅什么的……银桑,你的脸怎么了!”

阿妙满脸危险的微笑挡在了两人中间,“脸的事情也可以等会再说哦~新酱,你先老实交代一下你和废柴上司之间的事情吧~我不相信我可爱的弟弟会和这种人混在一起哦~”

“啊啊啊啊——————!”惨叫响彻万事屋,路过的神乐抠了抠鼻子,打了个喷嚏。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阿鲁。”

—————————————分界线————————————

“那么银桑,我回去了。”新八满脸微笑地对着一脸不安的银时和一旁吃瓜的神乐说道,但声音中透露出的冷意不可忽视,“午饭我已经做好放在锅里保温了,饿了的话随时都可以吃哦。”说着一转身出了万事屋,干脆地关上了门。

“爸比,你又做了什么惹妈咪生气了阿鲁。”神乐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坐在桌子上晃着腿,咬着口中的醋昆布,“要赶快道歉啊,不然大姐头很可能会杀了你呢。”

“我,我知道了,”银时似是想起了什么不好的回忆,打了个哆嗦,“嘛,反正草莓牛奶也快喝完了,我就勉为其难地顺便去找他吧。”说着一点也不勉为其难地迅速拿起了木刀别在腰间,飞快跑去穿鞋了。

“别忘了我的醋昆布阿鲁!”

果然,大人都是别扭的人阿鲁。看着银时匆匆离开的身影,神乐如此默默想着。

 

银时左看右看,转遍了周围的所有超市,连专卖寺门通专辑的专卖店都转了几遍,但还是没见到新八的影子,“可恶,他不会直接回道场了吧。”

母猩猩应该也在道场,要是自己直接跑到道场的话……知道实情的母猩猩大概会直接杀了我吧……新八那小子……好想跑出去的时候眼眶红了吧,明明是个眼镜还这么麻烦……算了不管了!银桑我豁出去了!

银时抱着赴死的决心向道场走去,不料走到一半路过公园门口时,一个熟悉的声音就传进了耳中,“银桑,你怎么在这?”

银时转头一看,新八坐在公园门口的长椅上,正一脸惊讶地看着他,眼眶还有些红。

“啧,真是麻烦的小鬼。”银时暗自嘟囔了一句,走过去在他旁边坐下,一把揽过新八的肩膀,“我说你啊,心里不高兴就要说,动不动就要往外跑,银桑我很烦恼的好吧?要是给母猩猩知道了我把你弄哭了,她绝对会杀了我的。”

“什么啊……”新八不禁笑了起来,语气却显得有些落寞门,“就因为这个才来找我的吗?”

银时看了神情低落的新八一眼,无奈地叹了口气,揉了揉他的头发,“当然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银桑我关心你啊。”

新八没有回答,只是默默地靠在了银时的肩膀上。

“新八,我做了什么让你很难过的事情吗?”两人沉默了地坐了一会儿,一个抬头看天,一个低头盯着地面。最后还是银时斟酌着语言开口了,“嘛,银桑我就是这样大大咧咧的人,有时候自己说了什么不好的自己也察觉不到。”

“银桑没有做错什么哦。”新八微笑着摇头,“其实是我自己的错啦,银桑你不用在意的。”

“怎么能不在意呢,你以为银桑我和谁在交往啊?”银时不满地转头,却看到新八自嘲的笑容,“银桑,其实你觉得我很麻烦吧?”

“为什么会这么想?”

“我的武力不行,长相又很普通,只会吐槽和做家务,还经常带来很多麻烦……”新八低着头,声音越来越低,“其实,我一直都很不安,害怕哪一天你会嫌弃我,今天听你和神乐又说我很唠叨了……”银时发现他的眼眶又开始红了。

“喂,才放着你一会不管,就又开始胡思乱想了啊,”银时头疼地叹气,“真是的,所以说小鬼就是麻烦。”他盯住新八的眼睛,“新八,你觉得我会始乱终弃吗?”

“啊?”新八拿袖子擦了擦眼睛,盯着银时的眼睛看了一会儿,才后知后觉地摇头。

“那不就行了。”银时站起身,一把拉起新八,“你还有什么不安的吗?”

“啊……没有。”

“先说好了,银桑我漂泊半生,在刀光血海中滚过,下辈子就打算和你这么过了,有异议的话最好现在就提出来,不然银桑我可不会轻易地放过你的,知道了吗?”

“……是!”

 

—————————未完可能待续—————————-

 

又马马虎虎地写完了一篇!

明天开始写虐文(哦哦哦哦哦莫名兴奋!)

大家可以把虐文和日常连起来看,会更带劲的哦!(坏笑)

评论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元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