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元白🐦

如果不会再见面,祝你早上好,中午好,晚上好。

我叫洞爷湖,我什么都不知道(3)

哎呀,这个系列久违的更新呀!

大家有没有发现我悄咪咪地把上中下改为了123呢?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嘛!

————————————————————

我叫洞爷湖,我的主人叫坂田银时。

我断掉了啊!!!不不不不我的下半身的幸福生活啊啊啊!


事情发生的十分突然。

几天前,被主人唤作“假发”的长发男人突然失踪,而主人也接到了一个有些奇怪的委托——去找妖刀“红缨”。

他们巴拉巴拉地说了一大堆,但我一句也听不进去,一直盯着木刀小子疯狂对他使眼色(虽然使不出来),然而那小子像近几天一样不理我,别过脸看向旁边。我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心里瞬间拔凉拔凉的。

他在看那把基佬紫伞,而那伞也含情脉脉地回望着他。

通过“蛛丝马迹”我分析出,他俩可能才是王道,我真的可能就是个配角,我就是个意外。

此时要是我能发出声音的话,我很想唱一首“男刀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来表达我失恋的心情。

算了,要是他们两个是真心喜欢,我一个老大哥也不好去掺和。

唉,又不能去虐那帮单身刀了,本来以为终于可以找到一把刀度过我这废材的一生,就算是一段很短的时间也好,至少不会像以前一样只有我一个……稍微……感到了些许的心酸与无奈。

好吧是很心酸。

就在我狠了狠心,终于决定放弃脱单计划时,主人似乎也和委托人谈完了,便拎着我出了铁匠铺。


这件事似乎也与那个被主人唤作假发的长发男人的失踪有关,于是当晚,除主人,眼镜,红发少女,和大白狗以为,又多了一个腿毛很茂盛的白色吉祥物,似乎是那男人以前的宠物。而可能因为会有危险,眼镜也将平常使用的木刀换成了真刀。

然而主人还是向往常一样拿着我这把木刀出了门。

虽然我并不是特别喜欢主人,不过我还是在心里暗暗祈祷不会有什么危险。因为一旦他出了事,我极大可能会被遗忘在某个角落,再无人问津。


我的嘴肯定是开过光的,不然怎么可能说的这么准。


就在主人和眼镜以及吉祥物寻找妖刀和假发的下落时,BOSS就那么突然地出现了。

两人话不多说干起了架,剑法倒是不相上下,但BOSS的刀邪乎的很,以主人的话说,就像一个生物一样。

于是在各种碰撞后,我终于经不住压力,断了。

我还没来得及想好我的遗言,就看见主人被BOSS直接用刀抵在了河堤上。

桥上眼镜的惊呼声快把我耳朵震聋了。虽然我没有耳朵。

然后我看到主人用手死死握住了那把刀,嘴角勉强扯出一丝微笑,说:“我还有一把独一无二的刀。”

戴着眼镜的少年呼啸着从天而降,狠狠地砍在了BOSS拿着刀的手上,整个右臂干脆利落地掉下来的瞬间,我承认我震惊了。

爱情的力量真伟大啊!

BOSS也不再纠缠,短短地说了几句引出下集般的台词就捡起那把刀匆匆离开,而少年立刻扔下手中紧攥着的刀,一脸与刚才截然不同的慌张的神态扑到了主人身边,焦急地叫着主人的名字。

然后他用自己瘦小的身体勉强搀扶着主人爬上了河堤寻求帮助。

被爱情力量感动的我此时才意识到自己被遗忘了,而且我已经“死了”。

就在我正想叹息刀生无常时导演告诉我,因为这是在同人作品里所以我再红缨篇结束后就会自行修复,在这之前我可以去一旁吃瓜了。

哦,这就是主角光环的力量吗?

我似乎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不过,也不知道那小子在知道我的“死讯”后会有什么表现,大概也只是像往常一样继续过自己的日子,顺便和基佬伞谈个恋爱吧。

想起来还有些不甘心。

我望着自己残破的身体叹了口气。


我叫洞爷湖,我下半生的幸福没有了。

——————————————————

晚上突然有了灵感就写了,有错字的话欢迎指出!

大概会尽量更完这个系列。

PS:过年贺文也在写了哦!

评论(2)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元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