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元白🐦

如果不会再见面,祝你早上好,中午好,晚上好。

【银新】万事屋夫夫甜梗(5)(下篇已出)

5. 一方受到其他人的告白/情书时(未交往)


银时篇校园设定。(银魂高校)因为在原设定中肯定不会有人给“废柴大叔”递情书的啦~

这又是什么梗,奇形怪状的(而且一点都不像日常了)……我都懒得吐槽我自己了。。。(还有为什么我每次都会像老妈子一样在文前叨叨叨啊,果然是被新八传染了

反正就是当自己的暗恋对象被别人表白时会发生的事啦~本篇没交往,是双向暗恋。

以及妹子是助攻哒~

话说我感觉我写的日常篇有些长……好像每一篇都可以当做短篇来看……

——————————————————————————————

“那个,老师,我很喜欢你,请你收下!”不知道从哪个少女漫画中跑出来而且走错片场的多情可爱少女满脸通红地递给银八一个粉色的信封,然后用“日式跑法”甩着超长粉色马尾飞快地逃走了。

“那个……”从刚才脑袋就处于当机状态手里一直抱着一大摞作业本的新八终于回过神,小心翼翼地看了眼银八——三年z班的班主任,“我刚才什么都没有看到什么也没有听到,我什么也不会说的!所以老师,作业本就放在这里了……老师,加油!再见!”说着拔腿就要开溜。

尴尬死了!尴尬死了!自己这个单身了十几年的少年竟然撞见了别人对自己的班主任告白!新八感觉自己的头顶变成了一个闪亮的灯泡。

“等等,新八君。”银八眼疾手快地拉住了他,后者紧张地回头,“老、老师?”

“这是我们之间的秘密,绝对不可以说出去哦~”银时带着笑看着新八,镜片后的眼眸闪烁着某种不明的光芒。

靠、靠太近了!

两只眼镜对视了数秒,最后还是新八先低下头,慌慌张张地应着“我绝对不会说出去的!”,银八笑着松了手,新八就一溜烟地跑了,跑的方式和刚才那个女生有异曲同工之妙。

“小鬼。”银八笑着点了根烟趴到窗边抽了一口,半透明的烟雾环绕在周身,他出神地望向远方。

 

新八面红耳赤地逃出了银八的教师办公室,慌慌张张地跑回教室的途中还左脚绊倒右脚表演了一个平地摔,引得不明所以的路人纷纷侧目,议论纷纷,而当事人不知疼痛似地爬起来依然速度不减地向教室狂奔而去。

“新八,怎么了?”同班的桂听到声响探出头来,正撞上新八慌慌张张地冲了过来,和他撞了个满怀。

“抱、抱歉,桂,”新八连忙站稳,扶了扶已经歪到一边的眼镜,“我没看到你在那里。”

“没事没事,倒是你,满脸通红的,发生什么了吗?”桂关心地问道,“是被女生告白了吗?”

“没、没有,怎么可能。”对我告白倒是没有,但撞见了别人告白,还惹出了一堆麻烦事。新八一边否认,心里一边想着,脸上不禁露出一丝苦笑。

桂还想说什么,但上课铃在这时响了起来,于是两个人一起回到了座位。

而且这一节课好巧不巧的是银八老师的课。

 

新八低着头,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去面对讲台上正在日常抱怨+灌鸡汤的银八,同时暗骂自己跟少女漫画中的少女没什么两样。

因为暗恋的人被当着自己的面告白而有无力感?因为他没有拒绝而感到挫败?因为对方要求自己保密而生气?因为这是一场没有结果的恋爱而心态爆炸?

别天真了,志村新八。

你们从来就不可能站在一起。

 

银八有些无奈地看着低着头的新八,同时反思着刚才自己有些冒失的举动。说起来,银八其实并不要求课堂纪律什么的,学生偷偷摸摸地讲话、传小纸条什么的只要不做得太明目张胆,他也可以当没看见。他本来想直接忽略他让新八一个人冷静一下……但新八好巧不巧地坐在第一排最显眼的位置,他想假装没看到也不行啊。

“咳咳,新八君。”中断了自己滔滔不绝的讲话,他轻咳了几声,班级里面的窃窃私语停止了,但新八还是盯着课桌,于是银时只能开口说了,“课桌里面是不是有什么有趣的东西啊,老师我已经看你盯着里面好久了哦~”

班级里响起了一阵心照不宣的窃笑声,新八也回过了神,连忙抬起头,站了起来,却不敢跟银八对视:“抱歉老师,我刚才走神了。”

“唉,老师我的课堂就这么无趣吗?老师我可是竭尽全力地跟你们讲人生大道理哦,真是太伤老师的心了啊。”说着银八捂着胸口摆出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班级里又响起了一阵低低的笑声,新八的脸有些涨红。

要是在平时他可以一笑而过,但他现在的脑子里乱成一片,想笑也笑不出来,于是只能沉默着,头又低了下来。

“算了,新八君,你先坐下吧。”银八无奈地摆摆手让他坐下,随后又加上一句,“不过,下课后要来我办公室哦~”

“是。”低声答应着,新八坐了下来,同时暗暗地松了口气。

 

“诶?要我拒绝那个女生?”新八惊讶地看着银时,“可是,情书是给老师的啊。”

“喂,我一个快三十的大男人去找女学生,很容易被误会的好吧。”银八摸着卷毛,又从抽屉里抽出一封信,塞到了新八手里,别过头说,“顺便,帮我把这封信给她吧。”

什么啊,这才是他叫我来的目的吧。新八咬了咬下唇,还是把信揣进了兜里。

说要拒绝什么的,其实老师是想把那个女生单独约出来吧。因为自己的身份所以没办法直接说吗?

从银八的办公室出来,新八忍不住摸了摸那封看起来很普通的信,突然有种想看一看的冲动,不过他连忙把手收了回来,同时暗暗告诫自己不可以窥探别人的隐私。

 

接下来几节课新八都在出神状态中,不过没有低着头,而且镜片的反光正好遮住了他因发呆而无神的双眼。

直到最后一节课的下课铃声响起新八才回过神,其他同学都陆陆续续地出了教室之后他才缓缓站了起来,拖着沉重的步伐走向教室外面。手里的信封微微被汗水浸湿,但终究还是没打开。

她应该已经走了吧?这样的话,说不定自己就不用亲手把信交给她了。

然后这个侥幸的想法在看到超长粉色马尾的女孩后被打碎了。

“啊,你是z班的新八君吧?”女孩似乎在等人,看到新八后明显吃了一惊,“是来找我的吗?有什么事吗?”

“那个,是银八老师托我来的,”有些局促地把那封已经有些皱的信递了出去,新八紧张地像第一次递情书的学生,虽然那封信不是自己写的,“那个,老师还托我给你这封信。”

少女有些错愕地看了他一眼,接过了信,看完之后又看了他一眼,叹了口气,“我知道了,果然像老师这种人不会把像我这样的学生妹放在眼中呢,但果然……”她抬手抹掉眼角的泪珠,“……老师是个很温柔的人呢。”

“诶?”为什么会突然哭啊?不会哄女孩子的新八顿时慌张了起来,手足无措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呃,那个,告白失败了吗?”好不容易才憋出的一句话出口的瞬间便已后悔。“完了完了完了!这种情形怎么看都是失败了啊!我还说什么‘伤口上撒盐’的话啊?”看着少女明显僵住的表情,新八暗暗在心里为自己此时的情商低叫苦。、

少女盯着他看了好一会儿,突然噗嗤一声笑了,让新八反而懵圈了。

“我说你啊?情商低也要有个限度啊?”少女大笑起来,笑得粉红色的马尾在身后都颤抖起来,“别人才告白失败,你就补什么刀啊?”

“诶诶诶?”新八被她的突然转变吓了一跳,突然感觉到了什么不对:一般告白失败了的人会这么笑吗?可别是……太过悲伤疯了吧……

“喂,你那是什么眼神啊?”少女看见新八往后退了一步,不满地说道:“先跟你解释啊,我一点都不喜欢那个天天嘴里叼着烟硬还说是棒棒糖的废柴大叔啊。”

“诶诶诶诶?!”剧情突然反转,新八大脑直接陷入了混乱。

等等,她不喜欢老师?啊?那她为什么要告白?不对,应该说,她的演技太好了吧!!刚才差点以为是真的了……

“我啊,注意你很久了……”少女一改之前怯生生的口气,瞬间转型“不良少女”,跨步凑到了新八跟前,直接把他按到了墙上,“啊,不过别担心,我不喜欢眼镜。”

新八想要甩开她按住自己的手,但发现自己竟然挣脱不开,心里更乱了,“你、你放开!”

脸上却先红了一片。

“呜啊~真不愧是小处男~”少女把腿直接架到了新八的两腿之间、裆部下方几厘米处,眯起眼睛看他,“只是和异性靠这么近就脸红,真是有趣~我很看好你们两个哦~”

“什、什么?”新八现在一心都操在那只“断子绝孙”脚上,声音都有些发抖,“‘我们两个’是指谁?”

“这不是显而易见的吗……”少女还想说什么,教室原本关着的门突然打开,然后一个熟悉的声音响了起来,“喂,原本想把这小子派来你还能消停点的,没想到连眼镜都不放过啊?”

“老、老师?”新八惊喜地转头,一头乱毛的银八就这么像英雄一般出现了,不良少女切了一声,故意拖长音说道,“才出现啊,老——师——”

“我说你啊,适可而止吧。”银八叹息一声,“把你看小黄书的心思放到学习上,能学得更好不是吗?”

“无所谓,反正我现在是班里第一名,再怎么好也好不到哪里去了。”少女一脸无所谓的表情说着。而被压在墙上的新八听到这句话,快把眼睛都瞪出来了:聪明了不起啊?!

“那,这个也无所谓吗?”银八不怀好意地笑了笑,把手中的几步书举了起来,“让我看看啊:《办公室的禁忌の恋》、《老师不要啦!!》,《青涩眼镜和成熟眼镜的恋爱历程》……嗯,都是小黄书呢,那老师我就没收了哦。”

“可恶,是从哪里?!”原本气势正盛的少女立刻泄了气,不情不愿地放开了新·熟成番茄·八,后者无力地瘫到了地上。“这也在你的计算之中吗,老师!”

“喂,奇怪的台词出现了哦,不应该出现的台词出现了哦,”银八用小拇指扣着鼻孔,“不想书被沾上的话就快拿走回家。”

“……突然想接一句‘但是我拒绝……’,”少女小声嘟囔着,随后立刻恢复了“娇柔少女”的形象,“那么,老师再见!”说着抢过书飞快地逃跑了。

“真不是个省油的灯,”银八再次叹气,转向了新八,把他从地上拉了起来,“所以新八君,没硬♂♂起来吧?”

“哈?你在说什么呢!”新八的脸再次爆红,直接炸毛了。

“嘛嘛,因为之前我看你很羞涩的样子啊,被女孩子按在墙上,很兴奋吧?”银八意味深长地笑了笑,“看你还有活力就好了,老师我还以为你已经被吓死了呢。”

“那个……老师?”新八试探着开口,“你从一开始,就知道她的目的吗?”

“不知道也猜到了。天天听他们班的老师抱怨,还设法搞到了她带过来的小黄书,一看就知道她在谋划什么了。”

“什么?”新八有些好奇地问。

“那家伙啊,想撮合我们两个啊,”银八挠头,“这是那本《办公室的禁忌の恋》的第十章情节。”

“诶,等等老师你看了那几本书?”新八意识到了重点,猛地抬头。

“对啊,怎么了?老师我已经成年了啊?”银八一脸理所当然的表情。

呜哇,突然感觉……好难为情。

“本来想着要你去的话她应该会收敛点的,没想到啊……幸好老师我不放心过来看看情况,”银八继续说着,然而新八已经听不下去了。

“那个,老师,我今天作业还没写,就先走了!”急吼吼地编造出一个理由,新八转身就往外跑,却被银八一把拉住。

“书包都没拿,回去怎么写作业啊?”银八把新八掉在地上的书包捡起来递给他。

“那,老师再见!”新八一把抓过书包溜掉了。

“小鬼。”银八笑着点了根烟趴到窗边抽了一口,半透明的烟雾环绕在周身,他出神地望向远方。

 ——————————————————————————————

 

“新八君!”外出买草莓牛奶和醋昆布的新八被一个穿着超短裙的女生拦住了,女生似乎有些羞涩,拉住了新八半天之后才抖抖索索地掏出一个信封塞到他手里,支支吾吾地说:“这是我的一片心意,请收下!”然后一溜烟地跑了。

新八:怎么感觉场景有些眼熟?

 

“喂,你小子站住。”“女生”正用日式跑法在小巷里跑着,突然被谁拌了一下,脸朝下直接扑了出去。不过她立刻用双臂护住头避免了二次伤害。

“玩弄我的员工的感情,作为上司的我可是很不爽的啊。”银时从暗处走出来,一脸不善地看着趴在地上的人,“要装女生的话至少先去填硅胶吧?装两个馒头也只能唬唬小处男了。”

“呿,被发现了吗。”倒在地上的“女生”擦了擦脸上的灰站了起来,一把摘掉头上有些歪的假发,甩了甩肩膀,不再捏着嗓子说话,恢复了原来男子的声线,“我也没办法啊,谁叫那个菜鸡写手一定要凑齐两个人的故事,就叫我来凑数了。”

“喂你……”银时还想问什么,却被他抬手阻止,“等等,让我看下剧本,刚才摔了一下,忘词了。”

“……”这个家伙,很可疑。银时如是在心里想着。

银桑我今天都很不对劲啊,首先早上去玩了三局小钢珠竟然都输了,本来想顺便和新八一道回去的却看到一个说着我听不懂的台词的可疑家伙,啊……好烦,好想去喝新八新买的草莓牛奶啊……对了jump好像出新刊了……

“哦哦台词在这里。”手忙脚乱地翻了一遍之后那人终于找到了自己要说的话,清了清嗓子,“咳咳,听好了,我叫……算了这名字太智障忽略好了……总之,我非常…欣赏新八君,他这么好的人在你这个madao那里工作简直就是浪费人才……?算了台词太长了我也不想说了,总之,我会从你这里把新八君夺走的………这什么智障台词啊?!”费力地读完台词后他自己也一身鸡皮疙瘩。

银时则一脸看智障的眼神看着他,“喂喂,人妖,你脑子没毛病吧?刚才你就在说什么银桑我听不懂的话啊,你要是说完了银桑我就先走了。”说罢抬脚要走。

“等等,”男子叫住了他,又翻了几下剧本,“你叫坂田银时是吧……你喜欢志村新八对吗?”(有剧本的男人真可怕)。

“哈?什么?我怎么会喜欢那个眼镜?你脑子摔坏了吧。”银时顿了一下,“喂,小鬼,我劝你别开这么无聊的玩笑,会被我狠狠地揍的哦~”说着示威般地摸了摸腰间的洞爷湖。

“哦,原来是傲娇型的啊,跟剧本里说的一样呢,那就好办了。”男子自言自语着,随即把剧本一合,毫不畏惧地对上银时不善的眼神,“我说你啊,暗恋人家几年了吧,却不敢告白,把6别人自作主张地拴在身边……你还真是容易满足呢。”

“你想干什么?银时也正色起来,眼前的人绝不简单,他手里的那个剧本还记录了什么?

银时上下打量着他,一个大男人穿着一身水手服是很怪,可是他的相貌也不差,若不是自己善于观察发现了他的胸部那块很不自然,一般人真的会被他刚才那套装扮唬住,当然新八也不例外。

“简单直说吧,我因为某种原因要去追求志村新八。”

“那我代表我的员工拒绝你。”

“凭什么?”

“你可是个男人啊。”

“你不是个男的吗,”看着银时被噎住的表情,男子嘴角勾起一丝意味不明的笑容,“而且,决定权不在你,在他身上吧。”

“要不要打个赌呢?顺便看看他的心意,到底是对你有微妙的好感,还是注意力一直都在女生上?”

“赌什么?”银时的声音有些发沉,但他竟找不到理由拒绝。那孩子跟在自己身边已经有几年,如果自己只是单相思的话,也是时候像个成年人学会放手了。

“如果他心里有你,那我自愿退出,顺便给某个无良写手带个话,叫他把你们写成He结局;如果他同意和我交往,那我还是会退出,但你们就会被写成Be咯。”

看着银时不解的表情,男子叹了口气耐着性子解释道,“就是好结局和坏结局的区别。”他看了看手腕上粉色的手表,“那么我也要去忙了,回去和你的员工好好谈谈吧,再见了。”说完他冲银时挥了挥手走了出去,把一头雾水的银时留在了小巷里。

 

这都……什么和什么啊……银时一头乱麻,习惯性地摸了摸一头卷毛。果然如结野主播说的,今天天秤座的运气是最差的,银桑我就应该窝在家里安安分分地看电视才对啊!打小钢珠输了不说,还碰到一个很奇怪而且很危险的家伙……啊啊啊这都什么事啊!银桑我只想安静地做个jump的男主啊!(其实银桑,jump的其他男主比你辛苦多了)还有为什么银桑我要来吐槽啊!这种事情不应该交给那个眼镜吗?!

 

“新吧唧,爸比他又怎么了阿鲁?”看着整个上午都摊在沙发上拿以前看过的jump遮着脸的散发着低气压的莫只,神乐抠着鼻屎问一上午都用很微妙的表情打扫卫生的新八,“是不是又被哪个坏女人骗走了感情阿鲁,妈咪你可要管管他阿鲁。”

“‘妈咪’是什么啊?!都说了这个梗不要再用了好不好!”新八一如既往地炸毛,然后有些无奈地看了眼银时,“他不一直都是这个样子吗?为了一些小事郁闷。说不定今天是因为jump都卖完了而生气呢。”

“银桑我哪有你说的那么废柴啊!偶尔我也会认真工作的好吧?”不悦的声音从jump下传了出来,银时一把掀开jump气急败坏地坐了起来。

“什么啊,银桑你在听啊,我还以为你睡着了呢。”新八不禁笑了起来,不过语气随即变得严厉起来,“话说你认真工作的次数一个月中不超过十次吧,挣来的钱连房租都还不上,我们的工资已经多少个月都没给了你还记得请吗?”滔滔不绝的样子简直就像为儿子操心的老妈子一样。

看着银时又开始发呆,新八无奈地叹了口气:“算了,反正你又没听进去。”说完他又开始打扫怎么也扫不干净的地板了,顺便再计划洗一洗那些永远都洗不完的脏衣服。

 

今天的万事屋格外安静,既没有银时的大声抱怨,也没有神乐日常犯浑的声音,连定春似乎都安分了几分。不知过了多久,因为定春想要上厕所,于是神乐就带着它出去遛弯了。

于是万事屋里只剩下了两人,本来就有些微妙的气氛更加尴尬起来。

“新八你啊,有没有交过女朋友啊?”银时突然没头没脑地冒出来这么一句。

“哈?为什么突然这么问?”新八晾衣服的手一顿,差点没拿稳衣服,“我天天这么忙,银桑你觉得我有这个时间吗?也不知道是谁的错……”话语最后又开始抱怨起来。

“是啊。”银时少见的没有反驳,而是把双臂枕在头后,“想当年银桑我十五六岁的时候就有很多姑娘追求我了,新吧唧你真是可怜啊~到现在也还是处男之身……”

“这个梗也可以不用说了吗!?”新八额角出现几条青筋,手上的力气猛然加大,手中的蓝白和服发出了嘎嘣一声,“你现在也不是个废柴大叔吗?也不见得有几个人追求你啊?”

“被戳中痛处了就来挖苦人,好过分啊~”银时依旧用他那半吊子的语气说着,但新八接下来说出的话却让他微微一僵。

“才不是痛处呢,我马上就要脱单了哦~”少年用轻快的语气说着。

“哈?别开玩笑了,有哪个正常的女孩会喜欢一只眼镜啊?别是人家耍你玩吧。”银时继续用漫不经心的口气说着,心里却是猛然提了起来。

新八不服气地转身,“是真的哦,我,志村新八,今天收到了一个超可爱的女生送的情书哦。”

“那估计也是因为她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吧。新吧唧放弃吧,好好做个眼镜吧。”

“银桑你很奇怪耶,”新八不满地说道,“是不是因为没人给自己写情书所以嫉妒了?”

被戳中了半个心思的银时沉默了一下,一时竟想不出来怎么反驳他的话。嫉妒倒是真的,却不是嫉妒新八收到情书,而是那个人可以坦然地将他的想法说出来,就算那不是真心的。

“哇,不会吧,银桑,你真的在嫉妒啊?”看见银时沉默,新八惊讶地追问,看见他脸上复杂的神色,把到嘴边嘲讽的话语又咽了回去,把手中的衣服放了下来,走到了银时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银桑也不用不开心啦,猿飞小姐还是很喜欢你的哦。”

“你说那个抖m跟踪狂忍者?”银时撇了撇嘴, 把头撇向了旁边,“我宁愿她不喜欢我,天天在一些很奇怪的地方出现,银桑我很困扰的啊。”似乎想到上次他上厕所时猿飞从天花板上掉下来砸在他身上的场景,银时打了个寒战。

“哈哈,哈哈。”新八也不好评价猿飞的行为,只得干笑了几声算是回应,继续晾着衣服。

银时也不再说话,默默地翻看着已经看过十几遍的jump。

 

这么小心的行事风格,可真的一点都不像大大咧咧的坂田银时啊。

“银桑,你有什么事情想问我吗?”沉默了半晌,新八开口打破了沉默。

银时并不奇怪新八看出他的异样,他没有立刻回答,先把jump搁在一边,然后抬头认真地看着新八,缓缓问道,“新八你,要答应她吗?”猩红色的眼眸定定地看着他。

“谁?”新八被他的阵势吓到,脑袋一时间转不过弯来。

“那个向你告白的女生。”

银时突然觉得自己很可笑:一个快三十的男人却还要这么小心翼翼地去问一个还非成年的少年的情事。他抓了抓头发,加上了一句半开玩笑的话想掩饰过去,“嘛,毕竟,如果你和她过上幸福的二人世界的话,就没人来打理万事屋的家务了啊。”

“喂!我的意义只有这个吗!”新八再次吐槽,随后语气弱了下去,“我也不会真的不管万事屋的事情啊,因为银桑和神乐酱对我来说,有很重要的意义哦。而且,银桑你也完全可以找一个家政工来代替啊,或者说叫源外老爹给你造一个打扫机器人也可以……”

“新八。”银时打断他的碎碎念,“你的答案是什么?”

有点糟糕了……银桑他是认真的。

“我……我也不清楚,”脸有些红,新八不自觉地用手指卷着衣角,“这是女生第一次向我告白啊,我也不知道怎么办。

“唉,”银时不禁叹气,“她不是给你情书了么,有没有说要约你?”

“啊,有的,她约我周末去看电影。”

“那不就得了吗,去和她看电影,然后告诉她自己对她有没有感觉不就行了?”刚说完后银时就意识到了自己刚才突然化身为了新八的情感专家。

我为什么要帮我的情敌啊?银时顿生把自己抽一顿的冲动。

“还是……算了。”出人意料地,新八犹豫了一会儿,竟然做出了决定,看着银时惊讶不解的目光,他微微一笑,解释道:“因为我还没有变得足够强大啊,我还没有能力去守护除我的家人,银桑以及大家以外的人,而且我才十六岁呢。”

“哦……”银时答应了一声,呼出口气,整个人似乎放松不少。

心里抑制不住地开心,银时察觉到了自己微微加快的心跳,自嘲地笑了笑,躺了下来闭上了双眼,“新八哟,银桑我突然好困,先睡了啊,午饭你自己做吧。”

“喂!”新八不满地喊了他一声,见银时没有反应,赌气般地不去理会。

把所有衣服都晾完之后,新八再向银时的方向望了一眼,见他还是没有起来的意思,无奈地叹了口气,进里屋取了一条被单盖在了银时身上。

“已经入秋了,要小心着凉啊。”

……

“这样的结果,你满意吗?”男子转头问身边的人。

“不满意,”旁边似乎是一个瘦削的男子,比身旁的人稍稍矮了点,“他们俩一天不结婚,我就一天不安生。”

“随便你,只不过下一次别再把我扯进来了,我可不想再遇上那样的人了。”男子无奈地叹气,“记住,你欠了我一个人情,笙哥。”

“好好,下次一定给你安排一个好角色,白哥。”被换作“笙哥”的男子笑了笑,眼中透露出一丝狡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外话:给大家拜个早年~

那啥,听我来唠叨几句吧。。。

这半篇拖的时间有些长,所以提纲改了好几遍,人物ooc更严重了。(哦,这该死的期末考。)

所以大家就图个乐吧……以及不太像日常的梗我就把标题改成“万事屋夫夫甜梗”。


评论(4)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元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