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元白🐦

如果不会再见面,祝你早上好,中午好,晚上好。

【兔咲】二十六字母微小说

人物ooc预警。

好久不产这对了手有点生~

——————————————————————

1. Ability(能力)

小兔老师的能力很强,各方面的(除了准时交稿这一点上)。

美咲对此深信不疑。

2. Behave(举止)

在宇佐见秋彦的粉丝看来,秋彦的一举一动都透露着优雅的气息,令他们意乱情迷,为之尖叫;

但在他身边的人却认为他的性格是最差劲的。

比如美咲。

不过秋彦并不在意,美咲也不在意。

3. cream(奶油)

小兔老师曾在他的妄想小说中写过“奶油play”,遭到了美咲的强烈反对。看着他通红的双颊,于是小兔老师开始计划什么时候在现实世界中实施一次。

 

4. Dare(敢于)

在宇佐见秋彦出名后的10年里,美咲是第一个敢于这样跟他说话的人。

看着少年因气愤而涨红的脸,他暗自勾了唇角。

有趣的小鬼。

他决定给他点颜色看看。

于是直接把少年丢上了床,一翻身压了上去。

 

5. eighteen(十八)

小兔老师没想过他真的对美咲出手了。

十八岁的少年身体有些单薄,他一只手就把少年按在了沙发上。去脱少年的衣物时,他还是有些犹豫的。毕竟他才十八岁,而且还是孝浩的弟弟。

不过当少年颤抖着叫出他的名字,用带着水光的绿眸看着他时,他就把那些无关紧要的繁琐事情抛到了九霄云外。

6. Friendship(友谊)

孝浩一直认为自己和小兔的友谊很好,看到美咲和小兔老师的关系日益融洽,他骄傲地对妻子说:“真不愧是我的好友啊!”

真奈美低下头,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7. gate(大门)

从迈入小兔老师的家的大门开始,美咲就再也走不出去了。

不论是身体,还是心。

都被牢牢地禁锢在名为秋彦的牢笼里。

 

8. Hug(拥抱)

当少年哭着喊出那句话时,秋彦紧紧抱住了他,低头去吻他的唇。

少年因吃惊睁大了双眼,嘴微微张开,于是秋彦便趁机入侵了少年的口腔。

 

9. influence(影响)

美咲觉得自己多少受到了一点秋彦写的“超级妄想炸裂”小说的影响。

不然他不可能说出“今天,就让我来吧”这么羞耻的话。

 

10.Japanese(日本人)

“那家伙,绝对不是日本人!”被秋彦折腾得寸步难行的美咲趴在床上哼哼唧唧地抱怨,“日本人绝对不会说出那样的话!”

秋彦趴在美咲身上睡得正香,手臂紧紧地把他圈在怀里。

11.kiss(亲吻)

秋彦的吻是深沉的,每次只要一个吻,就会夺取美咲的全部力气,接下来就任由秋彦摆布了。

美咲青涩的吻却让秋彦在想发笑的同时还让他觉得可爱,以及脑中瞬间冒出一些不能过审的想法。

所以,到底谁的吻技更高呢?

12. license(证件)

你们到底什么时候去结婚啊!什么时候去办证啊!你看隔壁世初都求婚了!你看看你们,比人家多谈了那么多年的恋爱,羞不羞,羞不羞!

没错小兔老师,你不是很有钱吗?带你家美咲去英国结婚啊!

疯狂@高桥美咲@宇佐见秋彦

——来自广大群众的呼声

13. market(市场)

对于出身在贵族人家的秋彦来说,平民市场和商店一直是个很神奇的地方。

但每次陪他去市场的美咲并不这么觉得。

秋彦很苦恼,明明他每样商品都给别人留下了一个,为什么美咲每次都这么不近人情。

14. novel(小说)

因为秋彦的小说,美咲饱受折磨。

生理上的,心理上的。

15. ours(我们的)

“这以后就是我们的家了。”解决完一切的美咲和秋彦回到了家里,看着熟悉的房间,美咲不由感慨道。

秋彦握住了他的手,轻轻把他搂进怀里,在少年头顶的发旋处落下一吻,“早就是我们的了。”

“嗯,对啊。”

两人相视而望,不约而同地微笑了起来。

“以后的以后,就要拜托你了。”

16. painful(令人疼痛的)

“小兔老师……好痛……”少年的眼里含着泪水,湿漉漉的绿眸半是祈求地望向秋彦,攥住身下衣物的手的指尖用力到发白,“停、停!”

“放轻松……相信我。”秋彦转动着手指,耐心地让他放松。美咲呜咽了一下,闭上双眼,努力让自己放松下来。

“做的很好。”

秋彦低低地笑着,把少年匀称白皙的双腿深深地压到了他胸前。

17. question(问题)

“小兔老师,我有个问题。”

“什么?”

“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

“嘛,是很久以前了。”

“所以到底是什么时候啊?”

“……亲我一下,就告诉你。”坏心的笑容。

“什么嘛!不说就不说好了,我去做饭……等等你要干什么啊!放手啊……你这个色大叔!”

 

真的是从很久很久之前就开始喜欢的哦。

18. regret(后悔)

你有后悔过什么事情吗?

有哦。

 

很多很多。

不如无意中伤害别人的事情,我会后悔。

本该做到的事没做到,我会后悔。

但我从未因为遇见一个人而后悔,从未因为爱上一个人后悔。

从未因为和一个人在一起而后悔过。

 

所以,就算生活有多么不如意。

只要有你,我也会觉得幸福。

就算失去了一切,只有你还在,我就觉得自己什么也没有失去。

但若是失去了你,纵容我荣华富贵一生,也如同行尸走肉一般。

遇见你,三生有幸。

 

“我啊,只要遇见与小兔老师有关的事,就会坚强起来哦。”

19. season(季节)

那个下着大雪的冬季,对秋彦来说,却是最温暖的一个冬天。

20. teen(青少年)

青少年和成年人之间还差了一大段距离,到底还是成年人道高一尺啊。

青少年只有任人宰割的份。(笑)

21. uneasy(不安的)

美咲知道,小兔老师其实是一个很没有安全感的人。这也许与他的家庭有关,但美咲不想多问什么。

于是他尽力想让秋彦安心,满足他孩子气的要求。

然后被按着做一点也不孩子气的事情一整晚。

22. value(珍视)

“在一起吗——和这个人,和这个将我视作宝物一样珍惜的人……”

窗外,白雪纷纷扬扬地落下,有几片飘到了玻璃上,很快融化成水滴流了下来。已经黑成一片的外面,几盏路灯零星地点缀着。

鼻子突然一酸,他伸出手,紧紧搂住了男人的脖子,把脸埋进了他温暖的胸膛。

23. warm(温暖)

好温暖……那双平时冰凉的大手,此刻为什么这么温暖呢?

睡意袭来,沉沉地闭上双眼。

真希望时间就如此停滞,直到世界的尽头。

 

——当然明天还得起床做早饭。

他可不想再吃到“宇佐见大师软绵绵(fuafua~)炒蛋”了。

24. XXOO(……不用我多说)

秋彦在床上不玩什么花样,即使是这样,第二天美咲起床时嗓子还是哑的。

看到小说里的秋彦对美咲做的那些事情,以及一些奇奇怪怪的play,美咲再次吓出一身冷汗。

并且再次撕书……

25. young(年轻)

自己老了。秋彦不得不无奈地承认。

每次事后自己都会趴在美咲身上睡过去,导致自己没有听到一些很重要的信息。

于是他决定开始健身了(多做运动),顺便拉上美咲一起。

26. zipper(拉链)

美咲的裤子都带拉链吗?当然不。

一拉就开的浴衣很赞,就是很少穿。

还有那种宽松的卡其裤,一脱就脱的下来哦~

当然西装革履的美咲也很可爱——

“发票!把发票给我!我去退西装啊!”

“没有那种东西。”

 

你这家伙,留点钱给自己养老啊。

秋彦像是看透了美咲的想法一样笑了起来,

“我不是有你吗。”




“……那算什么回答啊。”少年低着头小声嘟囔,通红的耳尖却暴露了他的心思。

————————END————

感觉好水怎么办~

最近脑洞不枯竭,但文笔急剧下降,咱也不知道为什么。

 

评论(16)
热度(34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元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