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元白🐦

如果不会再见面,祝你早上好,中午好,晚上好。

【银新】情人节什么的果然还是要两个人过才好

人物ooc预警。

匆匆码出来的,文笔很崩坏……

主银新,土冲客串。

——————————————

“银桑 ,你的巧克力。”黑发的少年看似很随意地把一盒包装得很精致的心形巧克力往银时面前一放,语气如常地说,银时却敏锐地捕捉到他耳尖淡淡的粉色。

还没等他回应,一旁的神乐就大呼小叫起来:“新吧唧,你终于向银酱表达心意了阿鲁!我好感动啊阿鲁!”

“什么表白啊,这只是人情巧克力而已啦,神乐酱你以后少看点奇怪的书吧!”新八转头反驳着,同时又拿出一大盒方形巧克力递给神乐,“呐,这是你的人情巧克力,分量够吧,不要一次吃完啊。”

“唔啊啊好多!”神乐兴奋地接过巧克力,打开包装大吃了起来,还不忘表示感谢,“谢谢妈妈,妈妈真好阿鲁!”

新八还来不及吐槽这个称呼,银时就一脸不满地凑了过来,“喂,为什么她的巧克力这么多啊,银桑我很不服气啊,不能因为我不发工资就区别待遇啊新吧唧。”

“你就知足吧,”新八一脸嫌弃地推开他靠在自己肩膀上的脑袋(“新八君,你好无情啊~”),无奈地说:“少吃点甜食吧,你不都高血糖了吗?”

“今天是情人节啊,情人节就是要吃巧克力吃到饱啊。”银时一脸理直气壮地解释。

“这是什么规定啊!”

“总之,因为新八你给我的巧克力太少了,作为补偿,要和银桑我出去兜风!”

“凭什么啊!”

看着拉拉扯扯的两人,神乐啃着巧克力,不失时机地插了一句:“银酱你的脸好红啊阿鲁。”

“诶有吗?那只是热的啦哈哈哈,所以要出去透气啊。”银时一边打着哈哈一边把新八推出了门,“神乐啊,你要是无聊的话就去找澄夜玩吧银桑我先出去了啊哈哈哈。”

看着银时匆忙的背影,神乐默默竖了个拇指:银酱,加油吧。


被半强行地拉上了小银驴的后座,新八悄悄从后面打量着银时的脸,好像是有点红。他连忙摇摇头叫自己不要乱想,过了一会儿,又悄悄地盯着银时的脸看。

“新八,你再这么看,银桑的脸就要被你盯穿了。”冷不防的,银时突然头也不回地开口,把新八吓了一跳,“啊,抱歉……话说银桑,我们这是要去哪里啊?”他对银时这么突然的行为实在摸不着头脑。

银时模棱两可地回答:“到处转转呗,毕竟是情人节,看看街上那些秀恩爱的情侣,说不定新八你就开窍了……”

“你想让我开窍什么啊!”

银时没有回答。


说实在的,他其实也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想干什么。只是因为新八送给他的一盒巧克力就头脑一热把人带了出来,结果却不知道怎么开口。

新八对他的感情他大概知道,自己的感情他也清楚,但如果一开口就说“我喜欢你和我交往吧”感觉太逊了,也太没情调了。要是说得不好被拒绝了岂不是很尴尬。

银时一边发愁一边努力组织着语言一边开车,不知不觉就开到了海边,他悄悄地从后视镜看着新八,发现后者正望着海面出神,远处是货船来往经商的港口。

“银桑,你还记得吗?”新八望着逐渐接近的港口,突然问银时。

“嗯?什么?”

“当时就在那里,我决定加入万事屋,跟随银桑。似是记起了有趣的事情,新八嘴角微微勾起。

一句话激起了记忆中的层层涟漪,一时间银时望着前方的港口,当时的场景似乎还在眼前。


自己路见不平多管闲事救出了少年的姐姐,弄沉了那艘什么火锅飞船,因为抢了警察的车在码头上接受他们的询问。

不远处少年紧紧拉着他姐姐的手,不知道在说什么。

问话完毕,警察摆摆手示意他可以走了,银时便迈步跨上了之前停在那里的小银驴,同时在心里与少年默默地告别。

别了少年,希望你在接下来的生活中能坚持你的武士道,保护好你所要保护的人……

十分帅气的内心独白还没说完,银时就惊讶地看到黑发少年急匆匆地跑了过来。

“请问,我可以加入万事屋吗?”


“是啊。”银时回过神,半真半假地抱怨道,“当时我也不知道会招惹到一个这么麻烦的小子。”说完自己先笑了起来。

“麻烦?”新八也笑了,“家务也不知道是谁做的,是你吗,银桑?”

海边到码头的距离不算长也不算短,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气氛也变得轻松了不少。

银时把小银驴靠在一个万年不动的集装箱上,提议在这个经历了不少大事的地方到处看看,具体看什么,两人都不知道。

不过他们还真看到了点不同寻常的东西。


漫无目的地兜兜转转,在拐过一个集装箱时,一阵低声说话声传入耳中。两人对视一眼,默契地点点头,蹑手蹑脚地朝声音的发源地摸去。

“……土方先生,我想不到你还有这种嗜好……去死吧。”声音压得很低,听起来很耳熟,而且那语气十分的像……

“闭嘴,你以为我想吗,”一个同样耳熟的声音说着,“要不是因为局里不方便,街上太多人了,我至于来这吗!”

“先说好,再用蛋黄酱当润滑剂的话我真的会杀了你哦~”

“……”

银时和新八面面相觑,然后不约而同地探出了头,看到了最震撼最不可思议的一幕。

真选组鬼之副长土方十四郎正把真选组一番队队长冲田总悟按在集装箱上啵、啵嘴?!

两人迅速地缩回头,银时表情还算平静,新八的吐槽已经快从脸上溢出来了。

两人沉默了一会儿,新八拉拉银时的衣服,“总、总之,先走吧,如果被发现了,估计我们要被灭口了。”

“哟,想去哪里啊?”一个听起来很不爽的声音在背后响起,两人(其实只有新八)战战兢兢地转过头,发现土方一脸不善(被打扰好事的不爽)地站在背后,手上是一把亮晃晃的武士刀,冲田插着手站在土方身后,脸上还有一丝绯红,向两人危微笑着。

“哟 旦那,好巧啊,你也喜欢玩情调~带着你的小情人来这儿啦~”冲田脸上挂着“和善”的微笑,扫了一眼新八,“可是真不巧,这里我们已经预定好了。”

喂!谁是情人啊!新八在心里大声吐槽,但看到冲田脸上那充满杀气的笑容,咽了口唾沫,什么也没说。

银时倒是满不在乎地开口,但说出来的内容让新八的心又往上提了一大截,“哟,真巧啊,总悟。我还以为你是压人的那个,没想到还是敌不过蛋黄酱星人的淫威,真是丢了我们‘超级s族’的脸啊。”说着还摆出一张特别欠揍的脸。

银桑!土方先生好像要杀人了啊!

当然这句话新八也没敢说出来。

“啊,是啊,怎么办呢?”冲田脸上的微笑更加灿烂,“果然还是你去死吧,土方~”

“为什么是我!?”莫名躺枪·土方。

“啊,果然还是出在场之人,除了我以外都去死吧~”

眼看事情发展渐渐不对,求生欲爆棚的新八赶紧开口解释:“等等,都是误会啊!误会!”

一番手忙脚乱的解释之后……

“兜风会到这里来?”土方一脸不相信的表情。

“是、是真的啦!”新八捂住正要怼人的银时的嘴,“请相信我!”

“果然你还是去死吧,土方~”


“真是一场闹剧。”银时一边开车一边抱怨,“银桑我的好心情也被搅乱了,还被秀了一脸,现在已经是傍晚了啊。”

“能活着回来就已经是万幸了,”新八在后座叹息,“不过他们竟然是那种关系,真是没想到。”

“所以说——处男就是处男,银桑我很早就看出来了哟~”

“这有什么可炫耀的吗!这处男关什么事啊!不要什么都提到处男啊!”被戳到痛处的新八炸毛。

“嘛嘛嘛~”银时敷衍地答应着,脸色却突然一沉,“新八,你觉得恶心吗?”

“什么?”

“知道那两个家伙的关系后,你觉得恶心吗?”

“呃,怎么说呢,”新八斟酌着开口,“应该是有点震惊吧……不对是很震惊,但恶心什么的,好像真的没有……怎么了吗?”

“不,没什么。”银时似乎松了口气。

“……新八,情人节一个人过果然还是太冷清了……

“……有没有想过组个队?”

小银驴猛然停下,银时回头盯着呆住的新八,认真地问。

落日的余晖散在男人的银发上,给他镀上了一层淡淡的金色,那双平日里暗淡无神的眼眸此刻却熠熠生辉……新八发现自己的眼前突然模糊成一片,他摘下眼镜努力地擦着眼睛,但泪水还是不受控制地溢出眼眶。

……就像在做梦一样。

就算是梦,也不愿意醒来。


“真是个麻烦的小鬼,这么爱哭鼻子。”银时默默地等了一会儿,试探性地用胳膊搂住新八,见少年没有拒绝,他便搂得更紧,“……只哭不说话的话,银桑我就当你答应了,不能反悔了哦。”

就在他想更近一步时,却感觉车身突然失去了平衡,然后新八终于开了口:“银桑,车要倒了。”

“……艹不争气的玩意儿!”


两人沉默着,只听见小银驴发出隆隆的轰鸣声。银时偷偷从后视镜打量新八,发现他把脸贴在自己后背上,只露出通红的耳尖。

“唉”银时在心里叹气,这家伙回去之后几天内绝对会躲着不见我。他已经想象到了母猩猩来万事屋的景象(“混蛋,你对我弟弟做了什么!”)。

但是自己竟然意外地开心。


果然情人节什么的还是要两个人过才好。


至于之后被揍成猪头的银时,就是后话了。









评论(8)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元白🐦 | Powered by LOFTER